双子座B型血

夜里发疯

虽然现在看起来确实是喜欢直男
可是万一未来喜欢上一个姑娘
怎么办
处在一种莫名奇妙的惶恐中
我好像不是很满意自己的生活
所以对于有叛逆心有反骨的人有种奇怪的喜欢
想多看看,又蒙起眼睛
心里羡慕,却不敢靠近
从心里鄙视我自己
这可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沉浸在消极的情绪中不能自拔
因为消极轻松
积极太累
消极是我对所有不想做的事情的理由
我消极啊,所以我不做
简直就是心甘情愿沉浸在消极里
太可怕了
我居然是这种人

做梦的话应该做的是这种梦
镜子里那个斗志昂扬的自己朝着镜子外面的这个自己喊啊叫啊使劲捶镜子
可是我仿佛只能看到她的表情动作
却听不到一丝声音

认真怀疑自己存在的必要性

评论(4)
热度(4)

© 邹小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