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B型血

我昨晚上看完一堆关于ME的东西,心里挺不是滋味地就睡了。今天早晨还是觉得心里难受。
电影同人里基本没有HE,现实中更是完全看不出什么感情存在,基本上就是一个出钱一个出技术然后闹崩了的常见故事。
强烈感觉到了Aaron Sorkin那颗同人的心跳得砰砰响,比拉郎还强硬。以及幸亏E是加菲演的。
昨晚重温电影的时候,老老实实地get到了Jesse的演技。他的眼神真的就是不像个生物……像个AI。除了少数几个特别的时刻让人能感觉到其他感情的流露,多数时候都是冷漠和蔑视。真的非常像马扎本人的样子了。
这一对如果真的像电影里一样的话,那就是对我这个cp女孩的仁慈了,HE或BE无所谓。
但,其实我们都知道,真实的他们并不像电影里一样。

这个故事没存在过,连捕风捉影都没有。相比之下,我的其他cp都rio到无穷了。
这么一想,Aaron Sorkin真是我圈大大。

评论

© 邹小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