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B型血

当当当当
我还是得推荐一下可口可乐出品的乔雅咖啡
其实应该去朋友圈推荐的
但是工作关系不能评论各种吃的喝的
憋一肚子话想说
还是挪到这里来说

乔雅咖啡在北京市场上已经有四五年了吧
在罐装咖啡饮料长期只有雀巢的北方
它的出现简直就是一道闪电
个人口味原因,我不喜欢“植物奶油”这种配料调和后的口感
所谓的丝滑感受我真的很讨厌
我也不喜欢甜的罐装咖啡
罐装咖啡本身因为想要卖出去就得追求点让你上瘾的东西
快消产品都是一样的,要保持让你一直购买的欲望
糖瘾人人都有,但是太甜了就很腻
看看市面上各种标榜健康的酸奶、果汁产品,添加糖的量经常劝退我
咖啡饮料更是,酸奶和果汁产品里糖还有天然的存在,咖啡饮料里的糖全是添加的。

按你胃
乔雅咖啡 浓香美式
添加糖只有4.2g/100g,直接导致它的热量控制在每罐不超过315kj(计算值是262.5kj/罐,考虑到有20%的偏差,我很严格的)
没有添加乳化作用的成分,没有乳制品,既不会带来额外的口感,也不会带来额外的热量,乳糖不耐受的人也没有负担
咖啡浓缩液的浓度高达36g/l,对比云次方代言过的咖啡饮料品牌中相当的产品“西达摩”和“哥伦比亚”高了不少,大家可以去对比一下(我印象中西达摩高一些)
价格实在
各地市场卖的不一样,但是我看到它比其他杂牌咖啡饮料卖得都便宜时,毫不犹豫地又多拿了两罐
可以热饮
这个优点我就不说了,北京现在的天气,手里能有一杯温热的咖啡是啥感觉
额外一点
北京冬天手会又干又冷,原本乔雅的大盖子就比那些标准的饮料瓶盖和易拉罐拉环方便得多,现在还额外增加了细棱,就让开盖更容易了。这种细致的设计也算加分项,我真的很喜欢

吃喝这个东西,都在于自己的感受,不过如果愿意的话,尝试一下乔雅浓香美式

评论(3)
热度(5)

© 邹小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