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B型血

这是给《刺猬》的。

本来想等远远慢慢写,写完了再把自己的感受慢慢说出来,可是,谁让今天航班延误,把我留在了美丽的昆明机场。

昆明机场叫长水。长水,我觉得,有点浪漫。

我错过了远远最新更的三章,两天后登上来才看到圈,虽然我知道你不在意,可是我心里有点委屈。

有一种,明明圈给我,我却没有第一个看到的感觉。稍微妒忌了一下。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聊上音附近有些什么地方,他们会去哪里吃东西在哪里看电影,猜测他们会走在哪条路上,喝哪家的奶茶。我连实景地图都翻出来,看了总觉得那个附近好适合学生仔们谈恋爱,有美丽的林荫道。

蔡蔡还是通透的,懂事的,心地善良又直率。龚棋还是帅的,拽的,想法成熟行事果断。在这一重现实里,他们没有大一军训就认识,却也像命运一样相识了。

因为一只刺猬。

他们俩的爱情,有点像那只刺猬。

会刺痛他们,却让他们甘之如饴地微笑。

蔡蔡担心刺猬活得短,所以那么喜欢也不肯养它。龚棋却觉得就算是小动物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离开自己,那些相处过的时光会永远留在心里,是美好的记忆。

我有时候在想,蔡蔡是怕受伤心痛吗?还是担心责任感?

看声的时候蔡蔡几乎每次开会都会担心因为自己年纪小承担不起这个首席的重担。我觉得他并不怕自己失败,他怕别人失望。

所以他不怕自己难过,他怕龚棋受伤……吗?

我猜的。

我真的都是猜的。

我还想往下看, @远远 你慢慢写。

我真的太喜欢这篇了。太喜欢了。里面戳我的地方太多了。

谢谢你。

评论
热度(3)

© 邹小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