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B型血

蔡蔡早晨在挂着露珠的玫瑰花丛里眨了眨眼睛。柔软厚实的草地让他忍不住把自己的身体向下又压了压,顺便舒展了肩膀和脖子,又再一次闭上眼睛。

蝴蝶落在他的眼角,让他觉得痒痒的。

好了好了,知道了,今天也是美丽的一天,我们还要在花园里嬉戏。

蔡蔡微笑着举起左手,感觉蝴蝶离开他的眼角停留在他手指上,才再次慢慢睁开双眼。

花园很美,花园当然很美,因为花园是蔡蔡的花园啊。

蔡蔡很满意,巡视着他的领地。一只瓢虫飞过来,跌跌撞撞的,一头栽在了蔡蔡的额头上。

哎呀,有点疼。蔡蔡捧起掉在自己手心里的小家伙,晕乎乎的样子连翅膀都没能收好。

唉,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蔡蔡搬来自己软软的花瓣和绒毛织成的靠枕,把瓢虫小心地放在上面,枕着手臂端详着他。眼睛里盛满了星星的碎片。

不知道趴了多久,小瓢虫终于醒了,又抖抖翅膀准备起飞。蔡蔡急了,哎哎哎,你先别飞,你有点饿了吧,所以才撞到我的,想不想跟我一起吃早餐啊?小瓢虫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了“咕~~~~”的声音。

蔡蔡不好意思地摸摸自己的肚子,小瓢虫开心地答应了。

花园的中心有一张圆形的小桌子,洁白的桌布上摆着各种食物,可是站在蔡蔡肩膀上的小瓢虫皱了皱眉眉头,我不爱吃油爆虾……

蔡蔡笑了。小瓢虫当然不吃油爆虾,可是旁边那小小碗花蜜树汁才是你的呀。

蔡蔡和小瓢虫都满足地擦擦嘴。小瓢虫抖抖翅膀,嗡的一声飞走了。蔡蔡用手搭了个凉棚,略皱着眉头,嘴角漾着笑,哼着歌目送它离开。

评论(2)
热度(2)

© 邹小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