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B型血

我以前说过这话,再说一遍。
作者需要心意相通,需要真爱,需要善良美丽,需要各种真诚深刻的讨论,需要快乐,都给不了,至少也要做到尊重作者尊重作品。看完了,觉得好,请留言鼓励,喜欢推荐都点点,觉得不对胃口,默默掉头走人,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是多么酷多么容易做到的事情。
上来就全宇宙我是中心,你不能写我不喜欢的内容的人,一锤子扔过去。
我喜欢的人轮不着你指手画脚,有多远滚多远。
完—毕—!

天河:

我写文一直没有预警be的习惯。

可能这不是一个好习惯?

最近收到了一点言辞比较激烈的私信。

我觉得写文和看文都是一种减压的方式而已。

可能真的是没有照顾到看文的人的心情吧。

不过上来就说写be都是脑子有问题。

我:……???????????

大家平静下来好好谈谈不行吗。

评论(2)
热度(7)

© 邹小翊 | Powered by LOFTER